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关周关/双关】三角关系(二)

第一章  https://eva1997820.lofter.com/post/1e3b8318_112d5448



关宏峰的死是插在周巡心口的刀子。

他们认识了十年,确定关系两年。从大学到社会,他清楚的记得关宏峰每一个下意识的小动作,他在思考时候捏着下巴沉默的模样是周巡最习以为常的。如果说关宏峰是水,关宏宇就是熊熊燃烧的烈火。

他和关宏宇也认识十年了。今年是第十一年。

从过去分不清他们兄弟两个,到后来,只要一个举手投足甚至只是站着,就能从气息分辨出二人的不同。

 

第一次见到关宏宇的时候,周巡看着面前两个可谓是一模一样的人,直接愣在了原地,“宏峰,你们这是?”

“我弟,关宏宇。”关宏峰冷冷的介绍着。

关宏宇不等他哥说完,就凑上前去,自来熟似的搂住了周巡的肩膀,“我听说过你,周巡,是吧?”旋即,眯着眼,将嘴里的烟雾吐在了周巡的耳后根上,然后看着周巡面红耳赤和关宏峰复杂的神色,噗的笑出声来。


等他走后,关宏峰才对周巡解释道,“我弟他没个正经的,你别在意。”

周巡傻傻笑了,摸着被那烟雾熏染过的耳朵,“没在意,没在意。”

 

 

 

关宏宇不喜欢照镜子,那张脸让他想起关宏峰。

他漫无目的的在街上瞎转,看着橘红的灯光下照得恍惚的人影。狭小的街道,想要擦身而过实在刻意。周巡的头发长了许多,未剃干净的胡渣让整个人都沧桑了十岁。


“宏宇,”他最终停了下来,听着那人把话说完,“别轻举妄动。”   

关宏宇压抑着心里燃烧的愤怒,咬着牙反问他,“好不容易找到害死我哥的马来人,你要我什么都不做?”  

“你别忘了你哥要我保护你,你这样子——”


周巡的话仿佛戳到关宏宇的痛处,整个人暴跳如雷,指着周巡吼道:“我哥,你他妈别跟我提我哥。你没这个资格,”关宏宇盯着周巡的双眼烧得通红,几乎是口不择言的,“他怎么会死,你要是早点进去,他怎么会死啊?——我要是你,我都没这个脸提他。”

再度撕裂愈合的伤口会更痛。关宏宇止住了话,在边上大口的喘着粗气。空气里的水滴仿佛沉了下来,重压得人抬不起头。


“对不起。”     “对不起有屁用。”

周巡明显弱气的话里还是有所坚持的,“宏峰没了,我不能再让你去送死。”

关宏宇右手挟着的枪抵着周巡,挨着耳后根,带着烟酒味的气息喷在周巡脸上,话里却已是十分的冷意,“要不是我哥,那天我能一枪崩了你。”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