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脑洞】猫鼠游戏(关宏宇x周巡)

只是一个脑洞

周巡认识关宏峰许多年,却只是听说过关宏峰有一个弟弟。却没有见过一面。
关宏宇始终活在关宏峰和周巡的对话里。久而久之,周巡会装作不在意的提上一嘴,“你弟最近怎么样了?”

周巡和关宏宇是不打不相识。周巡以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警局的楼梯,黑灯瞎火里的一瞥。其实,关宏宇一直在他身边,顺他的烟抽,搭他的肩膀,甚至用他的手机给女朋友打电话。
但是,周巡不知道。

周巡天天在警局里嚷嚷着要抓到关宏宇这个崽子。局里的同志们耳朵都起茧了。
“老关,你看好咯,我一定把你弟捉拿归案。”
关宏宇摸摸耳朵,内心有点想笑。

周巡渐渐把自己活成了关宏宇专案组的组长,每天睁眼闭眼都想着这个名字。
小汪跟他开玩笑道:周队,你不会是爱上关宏宇了吧?
爱上关宏宇。周巡哆嗦了一下,手里的烟掉在了地上。

从那之后,周巡和关宏宇,像是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他躲他追,他跑他截。关宏宇无处不在,可又让周巡捉摸不透。

“周巡,你老大不小了,不娶个老婆?”刘长永都看不下去了。
“没找到关宏宇,娶什么老婆。”
过后,周巡又觉得这话哪哪不对劲。难道因为关宏宇,他要单身一辈子?
周巡没发现,他说的是找关宏宇,不是抓关宏宇。
一字之差,潜移默化。

“诶,你小子,你小子怎么自己送上门了?”周巡看到他出现在警局的时候,有点惊讶还有点挫败。
“还不是为了周队长您的终身大事着想。”关宏宇冲他眨了眨眼睛。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