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峰宇同周】多情种(又一个脑洞)

有小关周,不喜勿入!

周巡对关宏宇,是一见钟情。
周巡对关宏峰,是日久生情。

你问明明是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有什么分别。

所以,其实周巡第一次见到的那个人是关宏宇。
在一个热到塑胶跑道焦灼的午后,周巡偷偷溜到篮球场,空空荡荡的球场上只有一个穿着 黑色背心的身影,一下一下的扣篮。
周巡鬼使神差的停下了脚步,定定的看他,一两点的阳光晃了他的眼,甚至让周围空气模糊起来。直到那人将篮球掷往他的方向,他也没能反应过来 被结结实实砸中了。
“对不住,手滑。”关宏宇赶紧道了个歉,露出一嘴大白牙来。
周巡摸了摸脑袋,没有生气,反笑得有些痴傻。
“我请你喝可乐吧。”
周巡和关宏宇肩并肩坐下,不经意看到那本摊在球架下书,风吹起封皮,内页写着一个名字。关宏峰。

后来,一切都顺其自然的发生了。周巡在教室里看到前排的关宏峰,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下来。在上完课之后,周巡就拉着他去食堂吃了冷面。
他们在警校的四年,一起k书备考,一起练枪,一起吃早中晚三顿饭。周巡打心眼里钦佩关宏峰的逻辑推理能力,开始勾肩搭背的叫他老关。关宏峰也从一开始的冷漠不甚回应,到后来的习以为常。
他们从大学离开后,又共同去了常丰支队,周巡不亦乐乎的给他当副手。
他爱现在的关宏峰,却怎么也无法将这个冷静自持的男人同那个球场上的大男孩联系起来。
他说不准。以为那是自己的一场梦。

直到他见到关宏宇。
“我弟关宏宇。”对方穿着一件和警队格格不入的黑色背心,手里抱着篮球,凑近了周巡的脸,盯了许久,有些迷惑,“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迎上关宏峰探寻的目光,周巡含糊其辞,“是吗?”

“你后来怎么没去学校了?”   
关宏宇满不在乎的答: “我就不是读书的料。我哥爱读,让他读去。”
周巡笑了笑,将可乐递给了关宏宇。

“倒是你,又不是小姑娘,怎么就不能开口问问我名字呢?”关宏宇半是打趣的话,也没能驱散两人间有些僵持的气氛。
“哪个知道,你拿你哥的书就出来了。”
“诶,你们俩快结婚了吧?”
“下个月。”

“说起来,我是你们两个的媒人啊。呵?”关宏宇极不自然的笑了。
周巡想,如果当年他知道那个人是关宏宇,或许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关宏宇只适合年少的一见钟情,像格兰菲迪。
而关宏峰,他们彼此契合了解,哪怕一开始没有过怦然心动,但朝夕相处之下,已经不可分离。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