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小关周】我喜欢的人的婚礼

私设宇楠分手没复合,关周已经在一起。

关宏峰的婚礼,作为弟弟的关宏宇也是唯一的家属,没有一丝半点不出现的理由。他穿了剪裁得体的西装,擦得发亮的皮鞋,去参加关宏峰和周巡的婚礼。

关宏宇到了婚宴现场后就开始喝酒,拼命想把自己灌醉,不然他做不到祝福。他希望他哥幸福,也希望周巡幸福,可是这两个他最爱的人在一起了,他有种说不出的落寞。

“小关爷,你就少喝点吧,一会没人送你回去。”周巡看着他一杯接一杯的, 喝得很凶,就走过去夺了他的酒杯。

关宏宇瞥了眼来人,满不在乎的,“我开心,你管我。——我一会滴滴打车回去,不给你们添堵。”

等关宏峰和周巡在台上交换戒指的时候,关宏宇已经酩酊大醉。交错的镁光灯晃了他的眼,什么都看不清楚了,倒也清净。忽然,他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朝自己走过来了,是做梦了吧,这人越看越像周巡。定睛一看,真是周巡。那人拿了束捧花,塞到了关宏宇手里。

“小关爷,祝你早点找到喜欢的人。成家立业,少让你哥操心。”关宏宇嘴巴扯出一个礼貌的笑,眼圈微红。
周巡转身要走,被关宏宇耍着酒性一把拽住了手。

“我喜欢的人,”关宏宇刚才捋都捋不直的舌头突然把话讲清楚了,“他有一双桃花眼,笑起来弯弯的,最好看了。他脾气不好,追着人打可凶了,打不赢别人还乱发脾气。我喜欢的人他身上有一股冲劲,办起案子来,不分白天黑夜,六亲不认的。我喜欢的人他贪吃,连物证都吃,整天盯着我家老虎的饲料。我都想好了,如果我俩有儿子就叫关饕餮,涛字辈的。


“我喜欢的人今天结婚,我祝他们百年好合。”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