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皇品-帝后cp】趋光者3

请大家点赞评论啦!帝后girl不容易


 

次日清晨,李赫是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醒过来的,昨晚总总好似一场光怪陆离的幻梦,除了脸上的泪痕残留下了忏悔的证据。李赫坐起身来,平静的水面映照着两侧里的建筑,给他带来久违的宁静,“如果我现在去道歉的话,她还会原谅我吗?”李赫喃喃道。

他给吴阳光带来的伤害太多了,有意为之无意为之;此刻他迫切地想要见到她,哪怕是她愤恨的眼神,她的不理不睬也可以。

 

“阳光?皇后...”李赫踏入空空荡荡的皇后殿,第一次感到由衷的恐惧,他害怕从此吴阳光就从他的世界里消失,就像突然的出现一样突然的离开,他对着站在一旁的宫人大发脾气,“皇后呢?皇后呢?”

“皇后一大早就出去了。”

“为什么让她出去?她去见谁了?”

宫人沉默着,或许是不知情或许是知情不报,但是这样的沉默在李赫的眼中坐实了某种可怕的猜想,拽着宫人的领口,一字一顿地问:“她是不是去见千优彬了?”


“算了,不用说了,”他突然改变了主意,制止住了正欲开口的宫人,他无法控制住自己内心情绪的涌动,那怀疑的念头像是暴风眼,吞噬掉他仅存的理智和刚刚萌生出的一丝丝忏悔。他动作娴熟地掏出手枪对着宫人的额头,拉动了保险栓。

 

“李赫,你又在发什么疯?”吴阳光刚刚回到皇后殿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闹剧,她走过去一下子拨开了李赫拿枪的那只手,站在中间隔开了李赫和那个害怕得哆嗦的宫人。

“阳光?”见到人的短暂笑容再度被猜疑的阴翳所覆盖,李赫脸色一沉,枪又重新举起来了,“她一个下人,放任皇后去会面别的男人就是失职。”

“胡说八道也要有个限度!”吴阳光不留情面的截断了李赫的话, ”我是带雅丽公主去散步了。”

“真的吗?”李赫闻言,怔了一下,随即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与刚才面上的狠戾判若两人,他望着吴阳光,像是确证般地又重复了一遍,“是真的吗,只是跟我们雅丽公主去散步了?”


吴阳光后退了一步,脸色越来越难看,“李赫,如果你还当我是皇后的话,就请你以后不要随便进入我的房间,也不要这样恐吓我的宫人。”

知道她没有去见千优彬的喜悦在这一刻盖过了一切,李赫也不再那么恶狠狠的说话了,心里已经松了口气,只是还嘴硬,“我是皇帝,我们是夫妻,我为什么不能够来皇后殿?”

“除非你想让我对你厌烦透顶——现在马上滚出去!”

“知道了,我会滚的。”

 


看着吴阳光的背影,李赫在殿外默默叹了口气,“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看到我的心意呢?”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