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启副】万古长生(副官=小哥,私设如山)

  • 长沙

副官在车站候了许久,笔挺的身影立在清早的寒风里,说佛爷是一大早回的,他不由得唇角上扬。一个扭头,却在看见佛爷身旁那个白衣胜雪的女子的时候笑容僵在了嘴角。

“佛爷,一路辛苦。”他迎上去要接过佛爷的行李,却被齐铁嘴冲上来拦住了,“你瞧瞧你,一点眼色没有,让佛爷和人家尹小姐待一会。”

“尹小姐”张日山嘴里将这三个字转了几回,没有出声,手上多了八爷的行李箱也不察觉。

“我说呆瓜,你想什么呢?”齐铁嘴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唬的张日山一愣,大喇喇的说:“没烧啊,佛爷你这小副官怎么反应慢了半拍似的?”

张启山这才走到他面前,低头例行公事般过问,“怎么,病了?”

张日山慌忙的摇头,眼神躲闪的没有去看他,偏生的瞥见了那个嘟着嘴的大小姐。

“启山,你到底带不带人家去你们家啊?”女人的声音甜甜的,像是撒娇,张日山偷偷瞄着佛爷,没有拒绝的意思就是…张日山扯起嘴角微微一笑,打开车门,“请——”。

一路上后座叽叽喳喳,而张启山虽然脸色不好但没有说一个不字,这在张日山看来实属难得了,如果这女人不是张启山中意的人,那就是张启山欠了她天大的人情。

 

入了张府,佛爷招他来过问,“我离开这几天陆建勋来过吗?”

张日山毕恭毕敬的答:“照您吩咐说的是抱恙,陆长官没有刁难。”

“你,”张启山看了眼他,感觉半个月不见瘦了些,话到嘴边,忽听到外头传来女人的声音,“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叫你大佛爷了,因为你的院子里有好大一座佛。”

张启山转向那女人,“好了,我让管家安排一间客房给你。”

“不嘛,我就认识你一个人,我跟你一起住。”

张日山愣在一旁,更是眼尖的注意到那尹小姐手上戴的东西格外熟悉,一晌分了神,以至于没听清后头那女声尖细的说了什么夫人云云之类的词。

“属下告退。”张日山躲避着离开大厅,一整天的境遇让他有些晕晕乎乎。他当初从东北和张启山私自逃出来的时候就明白,自己与他恐怕再无除了兄弟之外的情分了。本来相安无事,一辈子长长久久的陪着,或而能日久生情也不定。

张日山心里头有自己的算盘,他笑自己怎么忘记了当初张启山口口声声和他说的,不喜男子,他原本也是做了准备的。只是如今冷不丁见到了张启山身边有了女子,心一下子拔凉,如高空突然坠入谷底。若是张启山喜欢她,张日山也没有一句怨言,只是喜欢归喜欢,又何必糟践自己给的那双响环呢?还是太久了,张启山早已经忘记了这双响环是他十年前拼死拼活从斗里取出来的。

他回过头,看见大厅里嬉嬉笑笑的声音传来,自顾自说了一句,“早知,当初去做那个无欲无求的人也好。”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