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沙祁】但是爱骤变芥蒂后 (视频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708408/【视频链接】

b站一直处于沙祁空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两个人唯一铜矿还被我剪没了,大家包容一下手残党。


祁同伟第一次见到沙瑞金的时候,已不再年轻了。早就褪去了身上的意气风发,剩下的只有沙瑞金所不喜的承奉。

深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

我还是得麻烦您。祁同伟笑着对他说。

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沙瑞金似笑非笑看着他。


但是,终有一日爱骤变芥蒂.

祁同伟知道沙瑞金保护不了自己,或者说沙瑞金根本没有打算过保他

沉默带笑玫瑰,带刺回礼,只信任防卫

他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暗算侯亮平,陈海

最终无路可走


英雄在权利面前是什么,工具

祁同伟忘不了当年汉东操场的惊天一跪

可沙瑞金说他经历的一切,不是他作恶的理由,是他咎由自取

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

祁同伟知道他越卑微不堪,越衬出沙瑞金高尚


达则兼济天下,人家是要拯救天下的人,我想呢,也就是救我自个儿了。

沙瑞金从不假公济私,甚至没有暗地里要他切断和山水集团的关系

只记得沙瑞金说过

祁同伟很危险,该击毙的时候坚决击毙。

那时候,他的心就凉了


沙瑞金看他的目光,总有些似有似无的轻蔑

像祁同伟这样的人,还能说出这种话?

他争红了眼

您要这么说,这话可就伤人了


走到人生边缘

午夜梦回还能想起那个兼济天下的人,祁同伟想打个电话

沙瑞金没有接,他也不可能在这个敏感的节点上

同亡命之徒有任何接触


仁至义尽了。他说。


去你妈的老天爷。他说。


下一世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