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沙祁】一时兴起(下)

【上篇】一时兴起(厅花的艰难人生)

https://eva1997820.lofter.com/post/1e3b8318_f8b1331

 

 

李达康推开门进到屋内,作为一个Omega对气味有天然的敏锐,空气里太平猴魁的信息素仍有残留,想起刚才在楼下看见的祁同伟,李达康唇角向下一撇,眼睛看了看四周,又打量起沙瑞金,问:“有人来过?”

 

沙瑞金干笑了两声,心里也是咯噔一下,索性不答。

 

“是祁同伟吧?”清茶的味道闻起来相当勾人,李达康推开沙瑞金的阻拦,一路走到卧室,气味愈发浓烈起来,冷笑了两声,“沙书记,不会是在这里汇报工作吧?”

 

“瞧你说的,”沙瑞金作出一副坦荡样子,“小祁就是过来给我送个文件。”

 

“堂堂省公安厅长专程来省委书记家里送文件,”李达康笑了,沙瑞金找的借口这么蹩脚,就是三岁小孩也不会相信,李达康笑容在瞬息里就消失得一干二净,冷冷道:“沙瑞金,你知道我眼里揉不得沙子。”李达康大概没有意识到自己作为一个Omega,以这种居高临下的姿态和一个高纯度alpha说话,是极为危险的。许是心里闷了一肚子火,索性什么也不顾了,摔门出去,留下沙瑞金一个人在原地。

 







他知道,他和沙瑞金无话可谈。

祁同伟曾经和高育良说过他真想毁了他的这张脸,如果不是这张脸,他也不至于处处受到刁难。人得不到的东西,就想方设法的攫取,再得不到就会毁掉。祁同伟摸着自己的脸,自言自语,“可毁了,我就真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1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