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水仙】你别是个傻子吧(十)李祁

  今天这更轻松一下

 

半个月功夫过去了,厅花照常上他的班,祁同伟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偶尔去小区外面的菜市场和公园逛逛,每次出门都得乔装打扮一番,毕竟让人看到自己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是一件不小的冲击。一切都相安无事的进行着,没有刘庆祝的消息,没有侯亮平的消息,也没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事情出现。祁同伟就这么和祁花花在一个屋檐下,没羞没臊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吃吃饭拌拌嘴,日子太平得不可思议。


这天祁花花回来,“祁哥,你帮我个忙成不?”

祁同伟看着他双手合掌,一脸拜托了的模样,心说准没什么好事,但是在人家家里白吃白住这么些天了,又不好拒绝,总得听人把话说完,“祁哥,达康书记和沙书记都约我今天下午。”

“你就跟达康书记说你没时间不就好了。”祁同伟巴不得自己撇清关系,作岸上观。

“不行啊,”祁花花眼睛眉毛都快拧巴在一起了,“我之前都躲了他好几次了,今天再不去,达康书记准以为我成心不给他面子。”


祁同伟有了不好的预感,“不是,花花,你不会要我代你去见达康书记吧?”想起李达康,祁同伟就头疼,这个人是出了名的不好相处,爱惜羽毛从不跟人拉党结派不说,就是拍个马屁也容易拍在马腿了,祁同伟在李达康面前是吃过瘪的,有些不乐意去。

“祁哥啊,李哥人真特别好。”祁花花在旁边不住地鼓动。  “都把他吹上天了,你咋不去?”

祁花花呵呵陪笑道,“真有什么不好,就是占有欲特强,喜欢搞一言堂。”一言堂祁同伟承认,占有欲这个词是不是有点不对劲了,再看厅花脸上起了可疑的红晕,祁同伟吼了一句,“祁花花,我可不要送上门给人脔。”

 

厅花被吼了之后,一下子怔在了那里,半天才回过神来,“祁哥你别激动,我又没让你千里送炮。只是我这都跟沙瑞金书记约好了,你随便应付一下达康书记就好,反正他也不能把你怎样。”

祁同伟反问:“他能把你怎样,祁花花,你不能因为要去约会就把你祁哥往火坑里推啊?——反正我不去,爱谁去谁去。”

厅花可怜兮兮的看着祁同伟,咬着唇瓣。



 

 

“达康书记,”祁同伟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放在了李达康家客厅的茶几上,保持着面上得体又不至于奉承的笑容。

李达康乜了眼桌上,不冷不热的开了口,“祁花花,你这是贿赂市委书记。”

“瞧您说的,给我扣这么大个帽子,我可受不了。”祁同伟陪着打哈哈,目光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屋子里还有别人。

“我不跟你绕圈子,最近是不是躲着我?”面对李达康的质问,祁同伟唯有装傻,努力做出像祁花花那样的傻白甜睁着大眼睛的样子,企图蒙混过关,“你是不是觉得跟沙瑞金书记混到一起了,就可以把我这个老相好抛到脑后了?”


老相好!什么老相好,excuse me?祁同伟出门的时候祁花花也没给他交个底,现在一看被他坑得不轻。难怪祁花花自己打死不过来,烂摊子指着让祁同伟收拾。祁同伟放低了姿态,道:“达康书记,您真是误会我了。最近省厅里工作特别忙,我跟东来都三天没合眼了。”

李达康冷笑了两声,看向祁同伟的目光也带上了森森的寒意,“祁花花,原来你这段时间跟赵东来在一起,嗯?”


“不是,我——”祁同伟都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了。李达康摊摊手,打断了他,“你是不是以为有沙瑞金就能保你上副省长,我看是未必——”祁同伟如果没有听错,这李达康每每提起沙瑞金语气里浓浓的醋味,盖都盖不住。祁同伟腹诽,说好的沙李配呢,怎么好端端的官配成了情敌?

“再说你上副省长,我手上可有关键的一票。”李达康拍了拍身边的沙发,“坐过来点。”祁同伟稍稍靠了过去,却也不敢贴着他坐下。李达康伸出手去一把握住了祁同伟的虎口,指腹在他的手心里画着圈,有些发痒。官大半级压死人,祁同伟不好发作,加之来的时候祁花花特别叮嘱了让他别得罪李达康。祁同伟内心有种壮士断臂的悲怆,算了能上副省长摸个手就摸个手,反正也不掉块肉。


哪知道,李达康变本加厉,顺着祁同伟手腕伸进了衬衣的袖口,往里探着。

这就不太合适了。

“达康书记,您——”祁同伟将手轻轻地从李达康那里抽了出来,抬起眼对上李达康落在自己衬衫领口上的目光,痴迷的,有些沉沦,看得祁同伟心惊肉跳。祁同伟盯着李达康一上一下移动的喉结,他有些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了。李达康站起身来,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用两只手臂将祁同伟圈在沙发与自己之间窄窄的缝隙,祁同伟有些慌,就连上次和沙瑞金单独在一起,也没想现在一样感觉到自己岌岌可危。


李达康凑得很近,两个人的脸紧挨着,距离愈来愈小,彼此的呼吸声在空阔的大厅无限放大气氛渐趋暧昧起来。

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祁同伟脑子里有个声音嗡嗡的响着,手就下意识的抬了起来,啪的甩了一个耳光,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在李达康的左脸上。那个耳光力道不小,打得李达康踉跄着后退了几步,一时没缓过劲来。

“达康书记,您好好休息,我下次来看您。”不跑难道还留下看看李达康的伤势吗,祁同伟趁着这当儿,嘴上语无伦次的说着话,脚下一溜烟就跑没了影。

 

 

 

祁花花!你差点害得老子失身!!——祁同伟的iPhone4



评论(3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