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皇后的品格】趋光者1(帝后cp)

皇帝李赫x吴sunny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言情狗血!

 

————————————————————————————————

是夜。喝了许多酒的李赫不知不觉又走到了这里,见她,不见她。或许迟早需要有一个结果。所以,他还是走了进去。

“我想和你谈谈,皇后。”他被酒精麻痹了的嗓子发出喑哑的声音。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要么杀了我,要么就放我走。”吴阳光脸上冷漠得没有一丝温度,例行公事的口吻不是征求他的同意,根本就是在逼迫李赫做决定。后者努力挤出一丝笑容,那张素来冰冷的面目裂开缝隙,笑得牵强;双手紧紧抓着吴阳光的肩膀,李赫抛弃一切自尊,几乎是讨好地说:“你不能走,皇后!求你——求你不要离开我。”他眼里渗出泪水,晕红了眼眶,她却狠狠地扭过头去,仿佛极厌恶般的,“陛下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吗?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即便是你也一样。”


曾经,吴阳光看着自己的眼睛里有万千星光,是什么时候终于一一熄灭,难以复燃了。李赫回忆着他们初次相遇,她落进他怀里,那个又惊慌失措又有些诧异的笑容。或许,那时候就动心了吧?

然而,如今在她的眼里李赫看不见自己的倒影,只有深不见底的墨一样的漆黑。


“你不能走,”李赫像是想到了什么,狠命地拽着她的手臂,摇晃着她单薄的身体,用尽气力大吼,“我不会签署离婚协议的,你永远是我的妻子,是大韩帝国的皇后。——永远。”

回答他的只有吴阳光无比镇静的声音,“真是自欺欺人,那你就跟那张结婚证一起生活吧...”她说的每个字都有千斤重,砸在李赫的心头。

一种从未有过的压迫力量堵在他的胸口,让他喘不过气来,李赫扶着桌子剧烈地咳嗽起来,即便如此余光里的那个女人仍是是无动于衷。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他无法自控地抽出那把贴身的左轮手枪,慢慢举起,指向了吴阳光。


“Sunny 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拿枪的手哆嗦着,怎么也握不稳;明明自己才是掌控全局的人,李赫却在乞求她,像一个被审判的犯人期待收回死刑的命令。他的心,不断地上升下坠,仿佛生与死,天堂与地狱全在她的一念之间。他想要一个了结,却又抗拒那个结果的来临。

吴阳光的目光里没有惊慌,她迎着走向李赫,每一步她走进,李赫就后退,拿枪的手指就痉挛似的颤动,“你别过来!”他歇斯底里地喊叫。

 

有回声,没有回应。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