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曹斌x钢管舞经理】浪

 
 
无风不起浪。

 
2003年4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组织了一场扫黄打非的专项活动。曹斌作为经验丰富的干警参与了策划和抓捕行动。

曹斌一个飞脚破门而入的时候, 两具半赤裸的躯体在宾馆昏黄的光线下骤然分开。曹斌没有料想到会在宾馆的床上逮到自己的姐夫,准确说是前姐夫。更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傅镐。

相比于程勇的挣扎,那人显得气定神闲得过分。  
"把他押出去。"对于前姐夫,曹斌自然是不会留情。在程勇被其他干警七手八脚的推搡出去之后,房间里只剩下他和傅镐。
突如其来的安静让曹斌极不习惯,甚而生出些没来由的烦躁,傅镐懒洋洋的半靠着床头,两个人僵持了片刻,曹斌才沉着脸问他,"你很缺钱?"声音闷闷的,却着实听不出轻蔑的意味。
"不缺钱这事儿谁乐意做,又不是浪的。"傅镐乜斜着眼,不看他。曹斌却在心里说,我看你丫就是浪的。目光顺着他修长的裸露在外的两条白腿往上,一直到被紧绷的三角裤束缚住的某处凸起,才猛然收回了自己的遐思。

“照规定处理,先拘留十五日,没收嫖资。"曹斌公事公办的说,眼睛却忍不住要往他身上瞟,"把衣服穿起来。"
傅镐抬眼瞥了曹斌一眼,说不清道不明的某种情绪,有些无赖的。突然开口,"能不能收一半?"
"这是警*察执法,不是菜市场卖菜。"曹斌将摊在床头柜的黑色塑料袋拎了起来,沉甸甸的一袋,得有个万八千的吧。眼前这个人为了金钱出卖自己,他是不齿的,但却又萌生某种隐秘的冲动。万恶的金钱什么都达成,包括让他脱下裤子跳舞,或者更甚。

傅镐从床上坐起来,一只手摁住了曹斌拿着塑料袋的手,唇角勾起一个诱人的笑容,有些讨好的说,"要不,就当是你的嫖资了?"
这句话瞬间在曹斌的大脑里炸开了花,所有的理智都消极怠工,没等他想明白,傅镐一个激烈的吻就骤然而至,嘴唇冲撞的瞬间,一股血的腥甜味就在嘴里蔓延开来。傅镐的舌头灵巧的在曹斌的唇齿之间移动,津液的混杂在特殊的情景下交织着原始的欲求,而让目光所及的一切都想入非非。包括傅镐衣衫不整而露出的肩膀和形状漂亮的锁骨。
曹斌可耻的硬了。在被制服西装裤包裹的区位,不留痕迹的支起了帐篷。

"曹警**官,曹警**官?"
外头的敲门声将他从混乱不堪的幻想拉回了现实。
曹斌猛地一把推开了傅镐,那人一步踉跄倒在床上,下意识摸了摸嘴角,"公事公办?"不知为何这话听来,曹斌倒觉得自己像极了拔屌无情的男人。

顾不得许多,被傅镐耽搁的正事要紧。曹斌一手摁着他,将人从后拷上,两人间的距离挨得很近。傅镐头向后一仰,恰好靠在曹斌的肩头,鼻息轻轻的吹扫过曹斌的耳后,"你老这么躲我,是喜欢我,还是怕我?"


将人送进了看守所,曹斌才长舒了一口气,刚才自己是让鬼迷了心窍,才会想要做那种疯狂的事情吧。
"小曹,你嘴巴流血了?"
曹斌一摸,指头上染了鲜红,摆摆手道,"磕破嘴巴了,没事没事。"

疯狂喜欢钢管舞小哥,请大家支持这个颜担CP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