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祁同伟水仙】你别是个傻子吧(四)

前文链接:

【一】https://eva1997820.lofter.com/post/1e3b8318_f98c226

【二】https://eva1997820.lofter.com/post/1e3b8318_fa8182c

【三】https://eva1997820.lofter.com/post/1e3b8318_fc74528



祁同伟花了好长时间去接受这个难堪的事实,他居然让人给睡了,而且还不止一个,照着厅花的意思,恐怕在京州的水表圈里自己还是个大众情人。一想到这里,祁同伟整个脑袋就痛得不行,一辈子想挣的脸,都在这一两个小时里丢光了。

祁同伟索性往床上一趟,闭上眼睛,即使现在要他回去迎接死亡,他也认命了。

“你干嘛呢?”厅花一个劲的围着他转,“说了老半天,我都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啊。”

祁同伟生无可恋的看了他眼,不作回答。


“我不能叫你祁同伟吧,”厅花在边上自言自语,“那叫你哥成不?”

“随便你。”祁同伟很丧,他意识到自己一时半会没有办法摆脱这个境遇了,这不是做梦,这不是做梦,这不是做梦。第三遍重复之后,祁同伟告诉自己要学会接受现实,梁璐都跪过了,还有什么不可能呢。祁同伟想要这样说服自己,内心另一个声音又来搅扰,至少梁璐是个女人,这和被男人睡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等等,梁璐。祁同伟脑子一转,猛地看向了厅花,从床上蹦了起来,“花花,你和梁璐结婚了吗?”

厅花一脸懵懵懂懂,似乎努力在大脑里搜寻他提及的这个名字,“梁璐,你是说汉大的梁老师吧。前几年,我听说她跟家里人去美国了。怎么了?”

谢天谢地,没有梁璐。这恐怕是迄今为止,祁同伟在这个世界唯一一点安慰了。


 

“那你是一个人住?”祁同伟继续追问下去。

厅花欲言又止,“也不是,有时候沙瑞金书记会过来。”余光里瞥了眼祁同伟。

“好了好了,”祁同伟立即打断了厅花的话,内心对于那种事情还是下意识的嫌恶起来,“你那些事我可不听。”

厅花委屈的扁扁嘴,看看祁同伟又看看天花板,试图转移一个轻松的话题,“不说不说。那伟哥,要不我们喝点茶?”


这下可好,祁同伟刚才好不容易抑制住的火气蹭蹭窜了上来,“伟哥,你伟哥,你全家伟哥...”祁同伟骂完之后,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不知道是不是一怒之下把自己给骂进去了。算了算了,遇上一团糟的事情之后,自己的智商似乎跟这小子一样欠费了。

还有,到底是谁说他是吹吹捧捧上来的,这么没眼力见的人,祁同伟倒更宁愿相信厅花根本就是是睡上来的了。

 

 

“祁哥,”厅花迅速改了口,献起了殷勤,“你应该喝太平猴魁的吧。”祁同伟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厅花就着冲了一壶茶放到祁同伟面前。祁同伟象征性的喝了一口,味道还不赖,喝着茶他就想起了高育良,便开口问:“对了,高育良书记...”祁同伟回想起汉大的日子,眼里有些久违的湿润,低着声问,“他怎么样了?”


“我很久没去看他了。高书记不喜欢我。”提起高育良,厅花面无波澜地解释道,“他以前就说过我的性子太软了,他看不上。我们也挺久没见的了。”


祁同伟闭上眼睛,仿佛看见那个穿着深色羊毛背心站在三尺讲台上的人,他把头往侧一偏,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句,“我也好久没见他了。”

  


想他。——来自祁同伟的iPhone4


评论(2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