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关周关/双关】三角关系(三)


前两章链接见评论


“过两天那帮马来人交易。条子盯得很紧,告诉下面的人小心一点。”关宏峰压低声音面无表情的交代着事情,一边把身上那件裹挟着料峭寒气的皮夹克给脱了下来,道,“对了,我怀疑有人会动手脚,你去查查他们的底细。”
周巡点了下头,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老头子说了到时候派人保护你。”  
“谁?”关宏峰的眼睫微微一动,不由得看向周巡的方向问。

“我跟上面说了我去。”关宏峰闻言点了点头,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又为自己刚才不切实际的想法觉得好笑。他舅舅没有任何理由会派关宏宇来保护自己的,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是一个明显的纰漏,没有人会冒这种风险。

关宏峰睃了眼手表,指针已经快归入整点了,他将夹克重新披上了,“如果有意外,我会敲三下耳机。别打草惊蛇。”
“明白。”周巡答应得有些心不在焉,眼角瞥了瞥关宏峰,仿佛嘴唇干裂般的舔了几下,关宏峰探寻的望向周巡许久,似乎觉察到了什么,“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
周巡把头低了低,带着明显的说谎的迹象,搓着手指应付道,“没,等你回来再说吧。”




关宏宇看到了百货商场角落里的娃娃机,眼光不自觉的就黏了上去。周雨桐站在边上察觉了,有些讶异的问他:“关老师,你想玩这个?”
关宏宇笑了,指了指玻璃窗里反身问她,“想要哪个?”
“那只蓝色的小熊吧。”周雨桐观察了一圈,“就在出口附近,而且没有被其他东西压住,应该是最好抓的了。”
关宏宇被周雨桐职业病般的推测逗乐了,拍拍胸脯,一本正经的道,“我是问你想要哪只。你只管说,我帮你抓。”

不一会儿的功夫,关宏宇手上就拽了一串的玩具娃娃。“关老师,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周雨桐没有想到关队不但刑侦技术一流,连这种街角的游戏机都玩得转,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快教教我呗。”。
“想知道啊?”关宏宇卖弄般的眨了下眼睛,“不告诉你。”


关宏宇玩了多年的娃娃机,还是拜他哥所赐。

关宏宇喜欢有事没事缠着关宏峰。每次关宏峰和周巡出门的时候,都不得不带上他,然后把他撂在一排的娃娃机前头。关宏峰始终当他是个孩子。其实,他早不是。

关宏宇开始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甚至是吃醋。不知是因为周巡侵占了关宏峰,还是因为周巡眼里只有关宏峰。面对弟弟汹涌而又不知名的愤怒,关宏峰显得疲于应付。
“要不,我说咱下次别带你弟出门了?”周巡瞧出了些端倪,私下里跟关宏峰说。
“不带他,那他还不折腾死我?”不知是否是错觉,周巡从关宏峰的声音里听出了无可奈何之外,还有嗅得出的丝丝宠溺。

周巡有些沉默,在他看来兄弟俩的关系已非单纯,斟酌再三还是旁敲侧击的追问道,“你就没觉得他这么大个人了,老粘着你,也不是个事儿。”
“他是我弟。”关宏峰的回答理所当然得出乎周巡的想象。

“诶,回头咱俩上床,你不会也带着他吧?”周巡有些恶劣的开了个玩笑,回头看关宏峰冷着张脸不置可否。
拐过一个弯,就看见窝在墙角抽烟的关宏宇冲着自己挑了挑眉头,看样子是都听见了,周巡脸上登即有些挂不住,行色匆匆的走开了去。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