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小关周】这支烟灭了以后(黑警,AU)上

B站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681722

(某个小伙伴提议的歌曲就剪了,这大概是我剪的最用心的剧情片了。。。)


 (先看文咯,视频一定要看完啊)

 

————————————分割线————————————————


如果你还想做刑警,就把我忘了吧。

 

 

周巡和关宏宇在一起的莫名其妙,也分开得莫名其妙。

关宏宇塞了支烟给他,说,这支烟灭了以后咱们各走各的。

一支烟可以燃烧多久?周巡知道,他压着烟瘾没抽,静静的等它烧完,掸了掸手指上的灰。刚好七分半钟。

 

 

“为什么啊?”

关宏宇面无表情的反问他,“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离开支队,还是为什么跟你分手?”

“这两件事没关系吗?”

“周巡,你最大的毛病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他怔了怔,四周围着不明就里看热闹的警员越来越多,他说,“咱们公私分明行吗?”

“你不觉得你死乞白赖的样子很可笑?”关宏宇一点面子也不留,周巡在一刹那里看见关宏宇眼里的自己,是有些好笑。

“关宏宇,”周巡深吸了口气,鼻子猛地一酸,他越来越猜不透关宏宇,“你要这么说那可就伤人了。”

关宏宇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下撞了周巡的肩膀走了。以至于周巡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但凡队里有人提起关宏宇,他就要大发脾气。

可是,他又是想他的。尤其在抽烟的时候。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还在地区做探员,那时候年轻气盛,用拳头解决问题。”

周巡仗着年轻不分白天黑夜的找物证,出现场,凡事亲力亲为,饿了就从抽屉里那囤积的桶装泡面来吃,挨着尸体吃。

“你就吃这个啊”关宏宇朝他碗里看了眼,嗤笑道:“不健康啊。”

“香着呢,你尝尝。”周巡把泡面往他面前一推,一股葱香牛肉的味儿就钻进关宏宇的鼻子里,他跟着扒拉了两口,放下塑料叉子说,“回头案子结了,我请你搓一顿吧。”

 

 

再相见,周巡毫不费劲的从他那双跃动着光芒的眼就认出他来。愤怒和怀疑代替久别重逢的喜悦,在一瞬间席卷了周巡。
“是你带人袭击我们的,对吗?”他带着气音的声音问。

关宏宇没有反驳。

两个人打了一架,印象里周巡从没打赢过关宏宇。躺在地上,周巡想起两个人在牧马人前盖抽的那支烟。

“诶,你抽了我的烟,那就是我的人了。”  “凭什么啊,关宏宇你够无赖的哈。一根烟多少钱啊?”

“那算了,当我没说。”     “不是,你怎么出尔反尔呢?”

 

 

关宏宇离开的前一个月,周巡给他打过一个电话。

“你知道黑警的事情了吗?”

那头沉默了片刻。

施局让周巡别掺和进来,关宏宇也不让他插手去管。可是依着周巡的性子,查到了蛛丝马迹就会顺着摸下去。可最后,他摸到一个不愿接受的结果。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