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盗梦AU】LUCIFER(脑洞,吴志辉=吴复生)

-李问被捕,矢口否认与假钞集团有任何的瓜葛,他说他不认识什么画家


-面对何蔚蓝的刑事审讯 李问一口咬定自己只是一个寄居温哥华穷困潦倒的画手


-警厅上下一筹莫展


-何蔚蓝怀疑李问即画家,但苦于没有证据


-司机吴志辉临危受命,进入李问梦境扮演『画家』角色


-没有出现梦境排异


-由吴志辉扮演的画家一步步诱导李问走上假钞之路 李问被塑造成一个软弱无辜的形象


-正中他下怀


-何蔚蓝打算让吴志辉在梦的最后向李问挑明:李问即画家,使李问心理防线全面崩溃


-情境之内,吴志辉与吴复生越来越相似


-不用剧本,他也可以在李问面前侃侃而谈 仿佛诡辩的黑道少爷上身


-一边 李问将梦境内容作为口供告诉何蔚蓝


-一边 吴志辉陷入了吴复生对李问的复杂情感中难以自拔


-李问在梦境中拾到吴志辉无意间留下的警官证


-原定酒店内讧之后的摊牌 吴志辉却说不出口 他似乎真的爱上了李问


-“吴警官,你不开口我替你说。”


-“不会谎话说久了,连你自己都骗过了吧?以为自己真的是大佬?真的是少爷?”


-“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我们见过。——我真的是搞艺术的,过目不忘的。”


-“一赔一百万”


-“搞笑吧警察先生,你不会真的爱上我吧?”李问扣动扳机


-.   .    .    .    .


-"好了,你可以同何蔚蓝复命了。"


-“你还想问什么?”


-吴志辉张了张口,“画家是不是你,还是他真的存在过?”


“画家存在过,但是你不存在。”


“你爱过他?”


“我 爱过他,但你不是他。”


-李问从梦里醒来,桌对面的何蔚蓝盯着他很久了


-“我是无辜的。”

-“画家,我朝他开了五枪。”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可能扩写成篇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