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水仙小剧场】副省长什么玩意儿?


祁同伟:这个副省长,老子还不稀罕了,谁爱当谁当。


01.李祁

李达康:“你上副省长,我手上可有关键的一票。”

祁同伟:(反手就是一个捍卫清白的巴掌)


02.高祁

高育良:“你三天两头过来,为了什么我知道。上副省长的那一票,我该投你就会投你。”

祁同伟:我不是,我没有。


03.沙祁

沙瑞金:副省长这票,其他的我不用多说了吧。

祁同伟:合着您不白嫖了,——(终于见着赚头了,暴风哭泣)


票:喵喵喵?!



祁花花:祁哥祁哥,我稀罕副省长,我当呗。

评论(2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