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水仙】你别是个傻子吧(十二)小赵祁,沙祁

【水仙】你别是个傻子吧(十二)

 

雨像天气预报说的那样一直下到第二天早上,但是祁同伟却不能真的等到八点再走。如果祁同伟记得没错,沙瑞金和高育良就住对门,要是让他看着自己一大清早从高育良家出来,指不定还要出什么事情呢。为了自己的安危,也为了祁花花的pp着想,祁同伟五点半就起了,也没吵醒睡在主卧的高育良,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出去。探了探脑袋,路过沙瑞金家门口,车子还好端端的停在原位,祁同伟小步快走离开了危险路段,才终于松了口气下来。


祁同伟倒是不急着回去,上班这种事情一向是厅花亲力亲为的,虽然祁同伟总是嫌弃祁花花的智商,但是业务能力毕竟是和他一脉相承。

中午,祁同伟约了赵瑞龙在山水庄园碰面,距离刘庆祝那件事过去有个把月了,也是时候探探山水集团的深浅了。

 

 

山水庄园还是那个熟悉的山水庄园,祁同伟的手摩挲着沙发的椅背,闭上眼记忆仍尚有余温。

“花花——”赵瑞龙从楼梯上下来,迎面就要给个他熊抱,被祁同伟身体一闪给避开了,赵瑞龙不得趣,脸上却也不恼,“我还当你真日理万机呢。”

“之前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干不干净?”祁同伟面无表情的开口问道。

赵瑞龙盯着他,有些诧异,他极少看到祁花花这样一副煞是严肃的模样,还想打哈哈,“板着个脸,谁得罪你了?——”赵瑞龙笑得一脸荡漾起来,“还是沙书记没让你舒服够,来找我了?”

祁同伟一个回头,冰冷的眼神刀刻一样落在赵瑞龙,后者一下子噤了声。

 

“总之,处理干净了对你我都有好处。”   “是是是。”赵瑞龙连声应着,心里莫名其妙这祁花花是转性了不成,突然凶神恶煞。

“高育良跟山水集团牵扯有多深?”祁同伟突然岔开了话题,赵瑞龙一时也摸不着头脑,平日里这祁花花最不关心的就是他这个老师了,今天怎么又念叨起了,于是,打太极般说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祁花花,你现在不是要跟我搞切割吧?”   


“你们不要事事去找高育良了。”      

这回换赵瑞龙不乐意了,“祁花花,你今天怎么要艹个孝顺师长的人设啊?——沙瑞金你不让我找,高育良你也不让我找,你告诉我这局怎么玩。”

祁同伟也不想现在就跟赵瑞龙闹翻,目光柔和了许多,语气也缓和下来,“以后有事你就直接和我说,少找别人了。”


看祁同伟态度软下来,赵瑞龙也乐了,手一下揽住了祁同伟的肩膀,“是啊,咱们哥俩谁跟谁啊。”起初,祁同伟还不觉得不对劲,但赵瑞龙的手一点点顺着腰线往下移动,直到祁同伟的屁股被轻轻的拧了一把的时候,他才终于确定了现在的情况确实不是什么兄友弟恭。

“赵瑞龙!”祁同伟一下子跳出两米开外,狠狠剜了一眼,“你神经病啊!”祁同伟不止是想对赵瑞龙骂这一句,他还想对沙瑞金,对李达康,对所有觊觎他美色的英俊的人骂一句娘。

 

作为一个大写的直男,祁同伟的三观一次次受到冲击,忍无可忍,他一刻也不想多留,重重的从外把门带上,临了还听到里头赵瑞龙的大叫,“祁花花,你长本事了,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

这个世界简直莫名其妙,是不是除了高育良就没个正常人了。

 

 

出了门,祁同伟一个电话就挂给了厅花,嘟嘟了好半天那边终于接了起来。

祁同伟劈头盖脸的就是一句,“祁花花,你不能这样吧,谁的床都上——赵瑞龙就是个人渣,你还跟他勾勾搭搭的。”

“你小声点。”那边,祁花花刻意压低了软糯的声音。

“做得出就别怕人说你啊,上次你招惹李达康的事情,我还没来得及教育一下你呢——”祁同伟自己说的飞快,突然发觉电话那头死一样的安静,“你怎么不说话了?——喂?”



“你说的对,我正准备教育他呢...”耳边突然响起的是一个低沉富有磁性的男人的声音,毫无疑问,祁同伟辨认得出声音的主人是沙瑞金,隐隐约约的就听见厅花在旁轻声的嘤咛,这个教♂♂育的画面太美,祁同伟不敢想象,就听得沙瑞金轻描淡写的问了句,“对了,你哪位啊?”

祁同伟心里一紧,赶忙捏着嗓子,就着发出尖细的声音来,“我,我,我是祁花花他表哥。”

 

沙瑞金看向怀里的厅花,后者赶紧乖巧的点点头,像是在印证祁同伟的话一般,沙瑞金似笑非笑的盯着厅花,像是不经意的提了一句,“你这个表哥,挺有意思的。”厅花在旁边哼哼了两声。

“那沙书记,不妨碍你们了,我挂了啊——”祁同伟这边赶紧把手机摁了,那边沙瑞金看着被挂断的界面,眼睑一抬,有些奇怪,“你表哥还认识我?”



厅花还来不及思考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沙瑞金就欺身上来,语气有些玩味的问:“刚才他说的是不是真的?”祁花花眼睛张得滚圆,摇着脑袋,下意识的要躲开沙瑞金。沙瑞金看着他的反应觉着好笑,一手握住了祁花花的手腕,将人摁在身下,看着祁花花紧张兮兮的模样,慢悠悠的开口道:“看来我是要好好教♂育一下你了。”

 

 

 

祁哥,是老天爷派你来惩罚我的吗?——来自祁花花的iPhone4s


评论(3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