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水仙小剧场】我才不是见沙怂

 

据说,祁家有祖传的见沙怂。勇敢的少年 中年祁同伟要破除这个魔咒。

 

 

祁花花:祁哥,你敢打李达康,敢骂赵瑞龙,你敢惹沙瑞金吗?

祁同伟:怎么不敢(迟疑)我才不怕他呢。

祁花花:那你去。

 

[说走咱就走啊....]

 

P1

祁同伟:沙,沙书记(捋直了舌头)您忙着呢。

沙瑞金:(回头)是大舅子阿,坐。

祁同伟:我还是不坐了....您接着忙。

 

祁花花:(善意的微笑)祁哥你好怂哦。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说我怂,我自己也不行。]

 


P2

祁同伟:沙书记。

沙瑞金:(回头)又是大舅子,怎么了?

祁同伟:(憋气,蓄力)

沙瑞金:???

祁同伟:你娘——她老人家身体,挺好的吧?

 

 

祁同伟:祁花花,你别笑,有本事你去。

祁花花:没本事。

祁同伟: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把我失去的尊严夺回来,都别拦我。

祁花花:(摊手)反正我没拦。

 


P3

祁同伟:沙瑞金。

沙瑞金:(无奈看)大舅子,你到底有什么事?

祁同伟:我——(拿起办公桌上的花瓶)你看好了,别眨眼(目测这个角度可以一击命中)

咚。呯啪。

祁花花:(闻声而入)祁哥,你别动手——有话(急刹)



办公室地上只有蜷缩着的祁同伟和满地玻璃渣,沙瑞金好端端的坐在办公椅上。

沙瑞金:(眯眼)你祁哥刚才自己晕了,他是不是想找点东西吃,都来我这儿晃了好几圈了。

 

 


祁花花:祁哥祁哥,你好像更严重了,不止见沙怂,还见沙晕诶。

(无关正文系列,社会我祁哥不可能这么怂)

评论(1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