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997

无固定cp,杂食动物

【All宝/abo】宠儿1(陈纫香x姜登宝,曹贵修x姜登宝)

此章cp主 陈纫香Ax姜登宝O

 


姜登宝打小就是人宠出来的。在他爹姜荣寿的庇护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底下人有一点不合他的意了,他就抄起手边的家伙给人狠狠一下。但他的暴脾气也只是欺软怕硬,遇上商细蕊这种实打实有武生底子的,还不是让人捆在电线杆上一顿好揍。

有一个秘密在这姜府里只有两个人知道,那就是姜登宝是个坤泽。为着分化时候出了这个岔子,老爷子差点没把他一顿打死,唱生的居然是个坤泽,这说出去让姜家的老脸往哪搁呢。虽然生也唱得不咋样,但是到底是自己的儿子,姜荣寿还是想着托他一把。怎么料这姜登宝仗着自己是梨园会长的儿子,在外头胡作非为,天天着急忙慌地叫着爹给自己添堵。

有时候姜荣寿也会想,自己怎么就命犯煞星,得了这么一个蠢儿子呢?这往后自己老了,死了,这北平城能提亲的几家估计都让姜登宝给得罪光咯。


“登宝啊,最近呐这商细蕊在咱北平可是愈发风光了啊。”姜荣寿点着烟,歪着身子躺在榻上,有气无力地道,“我捉摸着把陈纫香那小兔崽子给召回来。”

“召他回来做什么?”姜登宝心里一咯噔,他从小和陈纫香是一块长大的。陈纫香幼时就丧了父,孤儿寡母来投奔姜家。姜登宝打小就喜欢支使他给自己做这做那,还联合着其他院里的孩子欺负陈纫香,本是孩子间的打闹,久而久之却生出了些不同的情愫。姜登宝本想着等自己大了,长成了乾元,少不得讨陈纫香做太太。这陈纫香性子乖顺是有目共睹的,两个人是一块玩大的,也不算辜负这青梅竹马的情分。

“我就是指着他跟商细蕊打擂台,不指望他能行吗?”姜荣寿呼出一口浊气,看了姜登宝一眼摇了摇头,“——怎么,还指望你?”

“爹把这事情交给我办,我一定办得妥妥帖帖。”

 


姜登宝请了命后就带着两三个家丁去戏园子里接陈纫香。说起来两人也有三年未见面了,刚进门姜登宝就瞧见乌泱泱地围了一群人,记者啪啦啪啦地摁照相机,一片电闪雷鸣似的喧杂。

“让让,都让让!”姜登宝费了力气好不容易挤到前头,这才看清站在正中央的陈纫香。那人早已不是他记忆中那个不起眼的黑小子了,三年不见陈纫香身量抽高了不少,穿着剪裁得体的西服,头戴圆礼帽,一副西洋做派。见姜登宝来了,微微颔首,露出一个客套的笑容。姜登宝不自觉咽了口唾沫,这陈纫香什么时候长这么好看了。

“陈纫香!”姜登宝挤到他身旁,趴着人耳朵边道,“我爹让你赶紧回去一趟。”

“知道了,我的表哥儿,”陈纫香平日里也端着个角儿的样子,说话的声音抑扬有度,“老爷子三天拍了八份电报,就是上吊也得让我喘口气不是。——再说了,大家从各地来捧我的场,再等等。”说着,将手放在姜登宝的心口轻轻拍了拍。

“诶!”姜登宝还想说什么,被两个女学生挤开了去,初见陈纫香时候的欢喜一扫而尽,又看陈纫香在众人面前春风得意,这心里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有什么,姜登宝嘟囔着,想当年陈纫香那小子还给我端洗脚水呢。



“陈纫香!”       

“失陪一下。”陈纫香拨开众人,朝着姜登宝走了过去,“表哥,又怎么了?”多年不见,姜登宝倒还是原来那个姜登宝,什么脾气都放在脸上。

“你成了角儿就翅膀硬了,你给皇帝唱过戏就了不起是吧,要不是我爹——”

“对对对,要不是你爹救了我们孤儿寡母,哪有我陈纫香的今天呢?”姜登宝这一套说辞,陈纫香已经屡听不鲜了,“舅舅的大恩大德,我陈纫香无以为报,要不就在这里给表哥磕一个?”陈纫香作势就要跪下,姜登宝有点慌了,他本意只是要陈纫香知难而退,本也没想真难为他,赶紧一把拉住了劝道,“纫香,你知道就好,赶紧跟我去见我爹。”

陈纫香也知道见姜荣寿是早晚躲不过的,朝一圈群众行了礼,“诸位,诸位我还有事情,失陪了。”说完,便在姜登宝一行人的护送下离开了梨园。


姜登宝拦了辆黄包车,一路上陈纫香闭着眼睛,琢磨这姜荣寿把自己召回来又在打什么算盘。总是自己没得选,还有卖身契压在姜家,自然是姜荣寿说什么就算什么了。一旁的姜登宝是个坐不住的,偏是陈纫香安静得很,姜登宝便侧过脸来盯着他看,越看越是喜欢,这眉眼这嘴巴,可惜就可惜在了自己是个坤泽,不能把陈纫香占为己有。

“表哥,还没看够?”陈纫香眼睛还闭着,嘴里却打趣他道。

姜登宝讪讪收回了眼光,面露赧色,嘴上却不饶人,“你少得意了,要不是我爹用得着你,我至于去请你吗?”

“劳驾宝儿爷了。”陈纫香睁了眼,那明亮的眸子闪了一闪,“宝儿爷,有没有闻到什么香味?”说归说,还要凑近了姜登宝的领子狠狠地嗅了一口。

“什么,什么味道。”姜登宝被他唬的一愣,又因人挨得极近,脖子红了一片闷声道,“没闻着。”

陈纫香看姜登宝受了捉弄,笑嘻嘻道,“我怎么闻着宝儿爷身上一股奶香味。”

 


建议收藏合集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